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北京今日天空云量增多气温略有下滑 户外活动需注意添衣保暖

发布时间:2022-12-26 15:54:00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月25日),北京天空云量增多,气温较昨天将略有下滑,预计白天的最高气温在1℃左右,公众户外活动需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北京暖阳相伴,早晨的最低气温仅-8℃,寒意在线,但白天随着阳光“上岗”,气温迅速回升,午后的最高气温达到3℃上下。

  今天,北京天空云量明显增多,气温也会较昨天小幅下滑。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预报,今天白天,北京多云转晴,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1℃;夜间晴间多云,南风1级转北风3级,最低气温-7℃。

  明天,北京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间4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3℃,山区最高气温-2~2℃。

  气象部门提醒,北京今天云量增多,气温下滑,公众外出活动需注意添衣保暖;下周,北京晴天开场,气温将再度回升,但早晚时段仍很寒冷,大家早晚外出仍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中国天气网)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