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西藏:三年一次!30人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3-04-23 10:2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4月19日,西藏自治区“西藏十佳医生、十佳护士”“西藏健康卫士”表彰大会在拉萨召开。

  表彰大会上,来自西藏卫生健康战线的30名医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其中,10名“西藏十佳医生”、10名“西藏十佳护士”、10名“西藏健康卫士”。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据了解,“西藏十佳医生、十佳护士”“西藏健康卫士”是西藏自治区表彰办批准的自治区级评选表彰活动,每三年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名义评选表彰一次。

  “很荣幸被评为 ‘西藏十佳医生’,领受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时,心里充满了喜悦和感动。”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医生仁增在医学这条道路已奋战20余年。他说,一路走来,有奋战一线的辛劳,有治疗成功的喜悦,更多的收获还是来自患者及家属、同事们的肯定。

  仁增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更加潜心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以精湛的医术,良好的态度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以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投身健康西藏火热实践中。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这次荣获西藏健康卫士称号,我感到无比自豪又深知责任重大。”卡增旺姆是那曲市疾控中心的医务工作者,在工作中卡增旺姆始终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为地方卫生健康事业履职尽责。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卡增旺姆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坚守在防疫一线主动服务人民群众。

  卡增旺姆说,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将以赤诚之心一路披荆斩“疾”,守护民众健康,不负“西藏健康卫士”的荣誉称号。(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