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为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颁发纪念奖章

张一鸣 发布时间:2018-02-24 10:19: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在京召开部分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座谈会,为援助自治区人民医院的第一、二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代表颁发援藏纪念奖章。

会议指出,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启动实施以来,在中组部、国家卫计委等部委的高位推动下,在对口支援省市和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效,呈现出如火如荼、蓬勃发展的可喜局面。近三年来,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用智慧、心血和汗水推动“1+7”医院发生了格局性变化、实现了历史性进步。

会议强调,西藏的医疗卫生事业要实现更好更快更大发展,需要同志们以百倍的努力艰苦奋斗、自立更生。希望第一、二批医疗专家继续关心关注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多做传经送宝、牵线搭桥的工作,为增进西藏各族群众的健康福祉再立新功。第三批医疗专家要继承和发扬好前两批医疗专家留下来的好作风、好经验,以实际行动助力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加快发展、长足发展。

各位医疗专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遗余力地发挥好经验和专业优势,积极为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帮助西藏培养更多优秀本地医疗骨干,不辜负西藏各族人民的期望。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山东一高校更名引发“齐鲁医学”之争 校友称伤感情

    (记者王维砚 丛民) 近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正式公布了2017年度申报设置列入专家考察的高等学校名单,共有46所高校入选。其中,位于山东省泰安市的“泰山医学院”申请更名为“齐鲁医科大学”的消息,引起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校友...[详细]
  • 寻访30年前的中医少年班 超7成毕业生成优秀中医人才

    1980年起,《山东中医学院学报》推出《名老中医之路》专栏,邀请全国著名中医学者撰文,回忆其从医道路和治学经验。作为传统中医班的“设计师”,时任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长王新陆说,开设传统中医班,就是要传承中医的“原始基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