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阿里地区日土县加强劣质药品流入非法渠道

发布时间:2018-03-12 10:19:00来源: 日土县网信办

为进一步加强对药品监督管理,防止特殊药品或过期药品流入非法渠道,近日,日土县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县人民医院的过期药品进行了现场监督销毁。共销毁的过期药品 72个品种(包括针剂支,片剂片)。

在销毁现场,执法人员对已过期的药品进行了逐一清点,详细核对了药品名称、生产厂家、规格、批号、数量等。由执法人员和县人民医院相关人员一道进行销毁,并当场做好销毁记录,执法人员和人民医院相关人员在销毁表上签字确认。

近年来,县食药局与县、乡医疗机构部门签订了药品安全责任书并建立了良好的协调工作机制,为加强全县药品安全的监管奠定了良好基础,有效杜绝特殊药品流入非法渠道的发生。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