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自治区高法驻萨迦县第七批工作队协调2家医院为群众义诊

张黎黎 发布时间:2018-04-13 10:22:00来源: 西藏法制报

日前,西藏自治区高法驻萨迦县第七批工作队协调日喀则藏南医院和曙光医院,为麻布加乡普玛、帕列、白色和普村4个行政村280余户1100余人进行了免费上门义诊活动,是近年该乡范围最大、诊疗面最广、受益人数最多的一次义诊。

此次义诊,两家医院共派出20余名医务人员,为群众做了肿瘤、结核、炎症、肝硬化、心脑血管、结石、颈腰椎体等方面的诊断治疗,赠送常规药品,免除各种费用10多万元。

西藏自治区高法驻萨迦县麻布加乡第七批工作队紧紧围绕新时代干部驻村“七项重点任务”,把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的燃眉之急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有效载体,共走村入户500余次、开展法治宣讲10余场、“四讲四爱”宣讲10余场。协调有关部门和社会力量开展扶贫慰问、捐物助学、送医送药等活动,落实各类物资总价值40余万元。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