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昌都市卫计委开展放射诊疗许可试点工作

王媛媛 发布时间:2018-04-19 10:0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规范西藏医疗卫生机构放射诊疗行为,进一步加强放射诊疗工作管理,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保障放射诊疗工作人员、患者和公众的健康权益,近日,昌都市卫生计生综合执法监督局对昌都市已提交放射诊疗许可申请的昌都市人民医院、昌都市藏医院、民安医院三家医疗机构进行行政审批现场审核工作。

在现场审核过程中,监督执法人员按照现场审核有关工作要求,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对三家医院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核实。通过现场检查、询问调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核查了三家医院放射诊疗专业技术人员的个人资质、放射诊疗设备和防护用品、警示标志、安全防护与质量保证等。现场审核结束后,监督执法人员规范填写《放射诊疗许可现场审核表》,出具现场卫生审核意见,拟同意发放《放射诊疗许可证》,待自治区《放射诊疗许可证》统一印制后,予以发放。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