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 开展医疗帮扶工作

边珍 发布时间:2018-04-20 15:00: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积极响应自治区城市医院对口帮扶高海拔边远贫困地区乡镇卫生院的号召,近日,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第三批医疗队一行4人前往阿里地区雄巴乡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为期半年的医疗帮扶工作。

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进驻雄巴乡卫生服务中心以来,医疗队结合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创新帮扶模式、综合施策。工作队队员克服身体不适,以最快的速度熟悉卫生服务中心概况,并对周边农牧民疾病情况进行了大致了解。在配合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工作的同时,认真查找不足,强化规章制度及操作流程,做到有的放矢。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城关区食药监局 开展食品安全培训交流

    17日上午,城关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纳金乡、两岛街道办事处、八廓街道办事处食品安全协管员开展了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及交流会。[详细]
  • 扶老携幼

    res01_attpic_brief.jpg
    日喀则市社会福利院专职医护人员在给老人检查身体。[详细]
  • 西藏妇幼保健事业发展迅速

    res04_attpic_brief.jpg
    多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自治区卫生计生部门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西藏妇幼保健事业发展迅速,生育险的实施、全面免费健康体检等让农牧区群众享受到公平的医疗待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