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举行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陈美玲 发布时间:2018-04-24 09:34: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纪念第69个世界卫生日,响应“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的号召,培养广大群众卫生文明意识,4月23日,自治区人口和优生优育宣教中心在拉萨市幸福社区居委会组织开展了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该中心结合实际,通过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大力宣传优生优育和健康保健知识,发放了宣传手册和实物类宣传品,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方面的知识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扶贫等惠民政策,让群众以最简单的方式了解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