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城关区妇联 为患癌妇女发放救助金

陈海兵 央金 发布时间:2018-06-01 09:51: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城关区政府副区长尼玛仓决和城关区妇联主席深入社区,慰问乳腺癌患者达娃(化名),并为她兑现发放了来自区委、区政府的1万元“两癌”救助专项资金。

自2015年以来,城关区妇联多次组织妇女群众开展“两癌”免费筛查,筛查对象共有7000余人,其中发现疑似患者女性60余人,针对上述情况,城关区妇联高度重视。自2017年以来,共给辖区20名“两癌”困难妇女分别争取到了来自全国妇联、西藏妇联、拉萨市妇联以及城关区妇联各1万元的救助资金。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