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甘肃中医药大学藏医学院举行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李桢 发布时间:2018-07-02 11:28:00来源: 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6月28日,甘肃中医药大学藏医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李应东,副州长南木卡桑结出席仪式并讲话。

李应东指出,毕业生要立德修身,脚踏实地,胸怀仁爱之心,坚守医生的职业道德操守;要勤学不辍,勇于创新,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技能;要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为藏医药事业的发展增砖添瓦。

南木卡桑结强调,藏医学院要继续拓展思路,针对藏医药人才队伍实际,深入推进课程结构改革、教学模式改革和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向等综合改革工作,着力提升办学质量,培养出更多社会需要的医疗卫生人才。全体毕业生要不断完善自我,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服务。

仪式中,为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获得校级优秀毕业论文的学生和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永锋教授为毕业生授学位。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