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中华医学会卫生健康人才援藏活动周启动

韩海兰 丹增朗赛 发布时间:2018-08-31 09:57:00来源: 西藏商报

8月30日上午,由中华医学会主办,西藏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卫生健康人才援藏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拉萨饭店举行。此次以“卫生健康 人才培养”为主题的中华医学会卫生健康人才援藏活动周活动将在8月29日至9月3日期间举行,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50余名知名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周。

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部组织了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感染病学分会、围产医学分会及重症医学分会的著名专家为来自全国的500余名学员授课。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华医学会卫生健康人才援藏活动周由开幕式、大会报告、学术讲座、教学查房、调研与咨询指导等活动组成。期间将开展中华医学会基层卫生人才培养千人计划围产医学送教下基层学习班、中华医学会第十二届中国儿科医师西部巡讲、中华医学会感染科主任及骨干培训班、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专科资质培训班和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对继续教育工作需求调研等。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