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浙江温江区妇幼保健院顺利完成援藏工作任务

陈凡坪 发布时间:2018-09-14 09:09:00来源: 四川新闻网

9月1日-7日,浙江温江区区妇幼保健院2018年第二批援藏医疗队一行14人在院长邓坚的带领下奔赴色达开展帮扶工作,这是医院继6月中旬派出医务人员前往四川甘孜州色达县帮扶该县妇计中心取得住院分娩、剖宫产“双突破”佳绩后,再次派出医院中青年骨干对该中心迎接四川省“二级乙等妇幼保健院”评审进行指导。

医疗队员们克服高原反应的不适,认真的对色达妇计中心创建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梳理,按照“二乙”评审细则从行政管理、群体保健、医疗、护理、院感、药剂、医技、后勤等方面对迎检资料查漏补缺,毫无保留的把自身在创等达标工作的经验带给了受援医院,就有关重点、难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受援医院理清了迎检思路。

9月4日-6日,在区妇幼保健院的倾力协助下,色达县妇计中心圆满完成“二乙”评审。评审反馈会上,省妇幼保健机构评审专家组认为色达县妇计中心在区妇幼保健院的长期对口支援下,医院管理、基础设施、医疗服务等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甘孜州卫计委、色达县委县政府也对区妇幼保健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精准的帮扶指导以及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