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阿妈仓慈善基金开展捐赠和义诊活动

次吉 发布时间:2019-04-09 08:5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近日,经相关部门批准,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同社会爱心人士吴国让,在日喀则市萨迦县查荣乡的具麦、夏嘎等6个村开展了慈善捐赠和为期2天的医疗义诊活动。

  同时,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义诊医疗队还对当地的1500余慢性疾病患者进行了为期2天的诊治。记者 次吉 摄影报道

  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相关部门负责人、知名藏医专家、日喀则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日喀则市中级人民法院所驻6个行政村“两委”主要成员、各驻村工作队代表,以及村医和近百名贫困群众等参加了捐赠和义诊启动仪式。

  活动中,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社会爱心人士吴国让等捐赠了价值125100元的新衣服,价值66600元的藏药、西药,并捐赠了7台电磁波谱治疗器、7台电子血压计,此次捐赠活动使900余人受益,物资折合人民币共计191700元。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拉萨市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今年投用

    近年来,西藏拉萨市积极探索新型养老服务模式,而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这种社区养老的模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老年人白天入托,接受各项照顾,参与丰富的活动,晚上则可以回家享受家庭生活。[详细]
  • 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在藏设基地

    近日,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西藏拉萨市人民医院基地设立。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拉萨市人民医院基地的设立,将大大提高拉萨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学科建设能力,进一步提升医护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详细]
  • 去年西藏拉萨七家县(区)级医院取消630种药品加成

    2017年,西藏拉萨市卫健委安排拉萨市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全面实行药品采购“两票制”,并督促全拉萨市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在购销药品时要建立信息完备的购销记录,做到票据、账目、货物、货款相一致,随货同行单与药品同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