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拉萨市残联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拉巴桑姆 发布时间:2019-04-18 08:52: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切实做好西藏拉萨市残疾人日托对象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日托对象饮食安全,近日,拉萨市残联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和日间照料服务点的负责人对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等相关工作。

  工作人员首先对食堂的就餐卫生、后厨操作间卫生、餐具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对食堂的原材料采购、饭菜质量、食品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做了相关的详细记录。日间照料服务中心负责人对食堂的厨房卫生清洁、留样记录、进货台账、废弃物处理台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食堂工作人员切实保证提供餐饮服务对象的食品安全,确保他们吃得安心、吃得健康,不出现任何食品安全隐患。

  据悉,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日间照料服务对象及残联工作人员的饮食安全,为拉萨市残联开展其他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