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12月起西藏开展社保卡进万家活动

齐永昌 发布时间:2019-12-05 10:22:00来源: 拉萨日报

  1999年12月22日,我国发行了首张社会保障卡。12月4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人社厅了解到,在社保卡发行2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优化社保卡服务,增强群众认知度和满意度,自治区人社厅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社保卡进万家活动。

  西藏自治区人社厅信息中心负责人索朗旺青介绍,本月起,西藏人社机关将开展一系列别开生面的西藏社保卡进万家活动,本次惠民活动由“社保卡贴心服务活动”与“社保卡惠民优惠活动”两部分组成。自12月4日起,在餐饮消费领域,自治区人社厅已联合大麦超市、优品超市、乐百隆超市、哈达购物广场等各大名优商超,推出了持西藏社保卡单次消费满300减60并免费送环保袋的优惠活动。在拉萨市内各个流动蔬菜购物车一次性消费满39元即可获赠西藏社保卡定制环保袋一个。

  据了解,在交通出行方面,西藏将继续在拉萨市和日喀则市开展西藏社保卡一分钱乘公交活动。今后,自治区人社厅还将推出与中石油公司合作的西藏社保卡加油折扣活动和通过手机银行App绑定西藏社保卡缴纳电、气费优惠活动。

  “我们将继续以改善民生为己任,以群众迫切需求为抓手,以提高群众对社保卡的认知程度、提升社保卡申领服务能力、拓展社保卡在政府公共服务多领域的应用为发力点,着力解决群众领卡用卡痛点问题,促进社保卡线上线下融合服务,保障惠民服务政策实施落地,让更多的区内同胞懂卡用卡,充分感受到人社红利。”索朗旺青说。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