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致西藏卫生健康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18 16:24:00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唯一新冠肺炎病人已治愈出院,这是广大医务工作者辛勤劳动、无私奉献取得的巨大成绩。目前是新冠肺炎疫情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形势依然严峻,不能有松劲懈怠的思想。藏历新年将至,我们在此向广大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提出如下倡议:

  医务工作者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我们要带动身边亲朋好友,不串门拜访,不聚餐,微信短信送祝福。加强自我防护,做好行为示范。树立正确健康观,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谱写在防控一线的每一面党旗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全面部署下,全区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联防联控,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疫”。

  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摘下口罩,相互微笑。

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2020年2月14日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