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09:28: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联合拉萨市城关区疾控中心、城关区蔡公堂街道蔡村和白定村村委会及卫生院等部门在蔡公堂街道蔡村和白定村开展了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艾滋病知识及预防技能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预防知识内容主要包括艾滋病发展史、传播途径与不传播行为、预防措施、艾滋病与性病的关系等。此次宣传发放宣传材料6种4000余份,宣传品7种1000余份,安全套7200只,覆盖2000余人。

  据了解,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蔡村和白定村村民艾滋病预防意识和预防技能,对有效遏制艾滋病疫情传播和蔓延起到了积极作用。本次“一站式”宣传活动内容和方式均受到了村民的喜爱。为大家共同携手,预防艾滋病,创建和谐、文明、美丽、健康乡村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