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市城关区河坝林社区集中随访慢病高危人群

发布时间:2020-11-18 10:42: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更好地服务辖区老年人群,进一步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高社区老人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近日,拉萨市城关区河坝林社区党总支联合社区妇联邀请吉日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开展“慢病高危人群集中随访”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慢病高危人群的集中诊断和筛查,还详细询问了平时的用药情况、日常饮食和锻炼情况,介绍了健康知识和生活方式。

  河坝林社区党总支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集中随诊主要针对身患“三高”及糖尿病的老年人群,医护人员还专门建立了老年人健康档案。今后,社区党总支还会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人民切身利益相关的民生工作为主,创新性地开展各类服务活动,保证利民服务覆盖到更多老百姓。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