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公交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02-05 09:40: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切实降低公交一线职工感染风险,巩固拉萨市防疫工作战果,根据上级单位和两级集团关于接种新冠疫苗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做好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日前,拉萨公交公司组织后勤员工和一线驾驶员自愿报名到功德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新冠疫苗。

  在接种现场,拉萨公交公司组织前来接种的职工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主动接受现场医护人员的血压、体温检测和健康问询,在填写相关表格登记后有序进行疫苗注射。

  连日来,拉萨公交公司党群、工会通过各种形式对全体员工开展了疫苗接种的必要性、有效性、安全性宣传,及时向全体员工传递科学信息,普及卫生健康防疫知识,增强了大家对防疫的信心。

  在接种新冠疫苗现场,功德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并对接种新冠疫苗人员发放了《接种知情同意书》。接种过程中,拉萨公交公司接种人员严格遵守接种流程,并留观30分钟,所有受种者均无异常反应。后续将有序组织第二剂疫苗的接种工作,为全体员工生命健康和公司运营安全提供强有力的疫情防控保障。

  新冠疫苗的顺利接种,不仅保护着城市公交从业人员的个人人身安全,也为全市道路交通运输行业竖起了一道安全屏障。

  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拉萨公交公司温馨提示:出行途中及公交站点候车时,尽量与陌生人保持“一米线”距离;尽量减少接触公共交通上的物品,乘坐公交出行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带好免洗手消毒剂等防护物品;在公交车内,尽量避免摘下口罩及非必要的进食。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