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市开展节前食品市场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5 09:52: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确保全市各族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2月3日、4日,拉萨市开展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节前食品市场联合检查。

  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张永林带队。

  在对柳梧新区百益超市检查中,张永林一行要求超市做好体温检测工作,保障消费者利益。在超市毛肚销售区,检查组对毛肚检测报告进行详细检查,要求工作人员出具进货发票。在柳梧农贸市场入口外,检查人员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在肉类区和大厨生鲜配送区,张永林一行检查了海鲜和肉类商户进货的渠道、消毒和检验证明等。

  在印象海鲜渔港和西藏雪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永林一行查看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定期对场所内外环境、贮存设备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冷链食品索证索票落实情况等。检查发现,拉萨市节前市场物价稳定,供给充足。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