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四川甘孜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序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4-01 09:0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科学有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前期摸底情况,对符合条件人员分批次、分时段进行疫苗接种。 

  3月29日,甘孜县人民医院进行了针对经商人员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医院分别设置了信息登记区、体温量压区、排队等候区、接种区以及留观区等,有条不紊实施接种工作。 

  接种前,接种人员需填报“健康状况咨询与接种禁忌核查表”,现场配有专业医师,对核查表进行审核,确保顺利接种。 

  接种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对接种者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签署知情同意书等工作。完成接种后严格做好30分钟留院观察工作。 

  商户张鑫表示:“接种新冠疫苗是目前预防新冠病毒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在我们国家能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这不仅仅可以保护自己、保护家人,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白玛翁姆) 

(责编: 杨加才让)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