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市城关区冲赛康社区开展口腔义诊

发布时间:2021-04-06 10:13:00来源: 西藏商报

  4月2日,拉萨市城关区八廓街道冲赛康社区联合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西藏传媒集团、西藏牙博士口腔医院在冲赛康社区开展口腔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普及口腔健康知识。

  上午9点半,义诊车辆到达冲赛康社区居委会附近,居民们有序排起了长队,等待接受检查。现场,医务人员仔细为每一位居民检查口腔,耐心细致地讲解口腔保健、牙病预防等方面的口腔知识,并有针对性地为居民提出治疗建议。

  “医生说我的牙齿比较健康,日常注意清洁就行。但是我妻子的牙齿问题比较大,说是再不注意,发炎的话就可能要拔牙。我们都很感谢居委会组织的这次活动,不然我们自己平日里从不关注口腔问题。”冲赛康社区居民才旺罗布说。

  冲赛康社区居委会委员仁青介绍,此次活动以“党建引领聚合力、义诊活动暖人心”为主题,旨在向群众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以及宣讲安全就医、正确就医等内容,提醒大家注意口腔健康。除了冲赛康社区的居民,其他辖区居民也能过来免费检查。(图/记者 阿旺尼玛 实习记者 杜文杰)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