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国门卫士展风采 篮球赛场展英姿

发布时间:2021-11-15 09:3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迅速躲避、巧妙配合、快速运球、精准投篮……篮球场上,边防民警们比拼得热火朝天。观众席内掌声、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11月13日上午,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建党百年正青春 国门卫士展风采”男子篮球赛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开幕。


图为篮球赛开幕式 摄影:刘安震镛

  此次活动由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主办,林芝边境管理支队承办。根据中国篮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篮球赛规则》,采用四节制,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及决赛。


图为各参赛队 摄影:刘安震镛

  来自拉萨、日喀则、阿里、山南及林芝五个市(地)的11支支队(站)级代表队将在林芝进行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将产生冠、亚、季军,优胜奖各一个,并评选出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及最佳球员(MVP)奖。


图为比赛现场队员们激烈拼抢 摄影:刘安震镛

  据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通过体育赛事展现国门卫士的飒爽英姿,增强边防民警的身体素质,同时加强各支队(站)之间的联系及交流,为更好地守护国门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高琦磊 记者/王佳豪)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