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林芝市4家零售药店免费向群众发放药品

发布时间:2022-12-28 13:3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为有效解决市民购药难问题,林芝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引导林芝市药品零售企业增强社会担当,彰显企业爱心,全力守护人民健康。

  近日,林芝市御生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新天诚分公司、林芝市御生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天诚分公司、林芝市御生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百盛分公司、林芝市奇仁药品销售有限公司为体温超过37.3℃的市民免费发放各类解热镇痛药,凭身份证每人可领取布洛芬胶囊2粒、布洛芬颗粒1袋、对乙酰氨基酚1片等。

  企业负责人表示,“零散的几片药真的可以解很多家庭的燃眉之急,更传递着浓浓的温情。”当天,4家药品零售药店累计为2370名群众发放布洛芬胶囊2400粒、布洛芬颗粒1500袋、对乙酰氨基酚1000片、双氯芬酸钠肠溶片3432片、阿咖酚散500袋,总价值15842元。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