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澳睿跑·小牦牛”助学金捐赠仪式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

孔夏 发布时间:2019-03-11 13:5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邹吉忠向中国西藏杂志社总编王艳平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

  中国西藏网讯 3月7日,由中国西藏杂志社党支部协同澳睿跑教育集团发起的“澳睿跑•小牦牛”助学金捐赠仪式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中国西藏杂志社总编王艳平和澳睿跑教育集团董事长刘华宇向受助学生捐赠助学金。此次捐助活动,共资助来自中央民族大学藏学研究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20位贫困学生,每人收到助学金3000元。(中国西藏网 记者/孔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