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纪念《中国西藏》杂志创刊30周年 中国西藏网创办20周年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9-10-09 15:2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一、活动主题

  以西藏和涉藏工作重点省经济发展、民族团结、事业繁荣、生态良好、边疆巩固,以及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现实生活题材为主,用文学艺术的形式生动展现西藏和涉藏工作重点省各族各界群众与全国人民一道努力奋斗、追求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展现西藏和涉藏工作重点省生活的传统与现代,坚守与创新,融合与发展。特别欢迎刊网众多忠实的读者、作者踊跃投稿,讲述您与杂志、网站的难忘故事,把宝贵的阅览体验、读后感想、采访经历等与我们分享。

  二、征集时间

  即发布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以收到电子邮件为准)

  三、征集体裁及投稿办法

  (一)文字类:除论文外体裁不限,记述文、小说、散文、诗歌均可,字数限制在3000字以内。

  (二)摄影类:作品要求为近几年创作且未经发表的记录类影像,要求JPG格式,长边要求2000像素。允许适度调整亮度,但不允许修改图片内容。彩色、黑白均可,题材需符合征集内容,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8幅),每组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

  (三)短视频类:时长5分钟以内的视频短片,要求声画清晰、结构完整。请使用“作者姓名+作品标题+省别/地区”作为文件名。分辨率:1920*1080,编码:H264,码率:9000kpbs以上,格式:Quick Time,字幕:简体中文(/英文),语言:中文标准普通话。投稿短片采用压缩格式,每部作品的文件量不大于800M,通知入选后报送原片。

  四、注意事项

  1. 来稿作品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坚持守正创新,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 来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此前未在国家正式出版物发表,符合体裁要求。

  3. 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主办方不承担(包含但不限于)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4. 来稿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5. 投稿者在邮件里注明真实姓名、通讯地址、邮箱、电话,摄影和视频作品还应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以及简要说明。  

  6. 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所有规定。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不全面而影响联络的,视为自动放弃。 

  投稿邮箱:tibet_news2015@163.com。只接收电子来稿。

  联系人及方式:

  王艺灵:010-58336000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