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中国西藏杂志社组织召开新入职员工培训会

中国西藏网 发布时间:2019-10-11 19:1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10日,中国西藏杂志社组织召开新入职员工培训会,旨在为新入职员工尽快了解情况、熟悉工作、融入集体奠定基础。


图为社领导作动员讲话

  中国西藏杂志社公保社长围绕对统一战线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杂志社和网站的历史沿革以及涉藏宣传工作重要性、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希望和要求,为新员工上了入职第一课。经共青团中央等部门评定,中国西藏杂志社中国西藏网荣获“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社领导勉励新同志要珍惜爱护荣誉,向优秀的青年同志学习,更好地传承和弘扬爱国奋斗的时代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图为业务工作规范学习

  相关职能部门组织新入职员工对主要业务工作规范、流程以及相关制度规定进行了学习。后续,将结合岗位工作特点开展涉藏基础知识、新闻采编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成长进步。

  

(责编: 孔夏)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