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组织生活会

杨茂玮 发布时间:2020-07-02 10:4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七一”前夕,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紧密联系中心业务工作实际,不断打牢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思想政治根基,为顺利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基础。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6月28日、29日,中心党支部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在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内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突出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新

  围绕“总结工作、查摆不足,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题,中心党支部以支部委员会会议和党小组会的形式,严肃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结合上半年工作,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直面问题、刀口向内,在思想认识上找根源、在担当作为上找差距、在作风纪律上严对照,认真进行问题查摆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真诚开展批评帮助,指出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既有红脸出汗的批评,也有加油鼓劲的鞭策,全体同志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有效提振。


党支部委员召开组织生活会

  中心全体党员分别在三个党小组内参加组织生活,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不断激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的积极动力。(中国西藏网 文/杨茂玮)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