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轮换图

中国西藏杂志社顺利举办“和美新西藏”摄影家进藏采风活动

戴佼佼 发布时间:2019-09-17 16:1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8月21日至31日,中国西藏杂志社组织6名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深入西藏拉萨、日喀则、山南等基层一线进行采风活动,通过摄影家镜头中的幸福西藏、和美西藏画面,充分展示了当今西藏的新发展、新面貌。此次活动是在去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图片征集大赛”活动成果的基础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说西藏”的延续。

  本次活动以“和美新西藏”为主题,以“自然生态”“社会发展”“多彩文化”“历史变迁”为主线,从经济、民生、环境、文化、生态等多个角度展现新时代西藏和谐美好的发展变化。(中国西藏网 记者/戴佼佼)


图为摄影家在西藏拍摄、体验风土民情、与当地群众交流


图为部分摄影家作品


图为部分摄影家作品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