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四川新龙全警投入节日安保 大力营造“我在岗、你放心”浓厚氛围

任文波 发布时间:2020-01-22 16:3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四川省甘孜州新龙县公安局干警在巡查车辆。

  时值新春佳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近日,四川省甘孜州新龙县公安局依据县域实情,着力以节日期间治安防范、查处各类火灾隐患和强化食品、道路安全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各警种职能作用,集全警之力强化节日安保措施,在广大干群中大力营造“我在岗、你放心”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实际工作中,有效集中刑警、交警、特巡警和城区派出所力量,不断加大对城区重点设施、重点部位,道路交通安全、公共娱乐场所及治安死角的日常查缉力度;适时通过指挥中心调度基层派出所和综合执法卡点在加强流动巡逻、人员盘查的同时,结合辖区节日期间生活、民俗用火增多,强化火源管理,严防各类危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的火灾发生。与此同时,为保证节日食品安全,先后组织警力深入乡村小卖部对过期、变质物品进行了全面清查。据统计,连日来该局共出动警力236人次,出动车辆26台次;设立交通卡点6处;检查企事业单位32个、检查公共娱乐场所15处;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1个、加油(气)站3个,乡村小卖部64个;盘查车辆300余台次、查处交通违法12起;责令整改消防安全隐患5处。县森林公安局巡查里程200余公里,查处野外用火2起、捣毁非法安装带锯加工木材点1处、现场收缴油锯1台、伐木斧头2把、钢钎2根、砂轮1台。(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任文波)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