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网评:国家最高礼遇,他们值得!

发布时间:2021-06-29 14:2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今天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共有29名同志获此殊荣。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杰出贡献、建立卓越功勋;他们道德品行高尚、创造出宝贵精神财富;在全党全社会具有重大影响、受到高度赞誉。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经过40余年的改革开放,我国综合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建设也都成效显著,人民生活水平实现了从温饱不足到总体小康再向全面小康迈进的历史性跨越,这在相当程度上回应了党对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证明了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铸就了气吞山河的历史伟业。一百年岁月峥嵘,几多风雨、几多荣光;一百年初心如磐,我们党始终朝气蓬勃、洋溢青春活力。知其所来、识其所在,才能明其将往。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七一勋章”首次颁授,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今天,由21辆摩托车组成的国宾护卫队引导5辆国宾车,用国家最高礼遇一路护航功勋党员们驶过中华世纪坛、复兴门、新华门等标志性地点时,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振奋人心。此刻,让我们向29名用毕生护卫祖国和人民的优秀共产党员致敬!(中国西藏网 文/王智霖)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