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山南边境管理支队开展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2-01-10 23:1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民警忠诚履职,为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边境稳定、保障群众幸福安宁贡献力量。1月10日,西藏山南边境管理支队各级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当天,山南边境管理支队隆重举行授予(晋升)人民警察警衔仪式。4名授衔民警代表上台接受了警衔标志。他们表示会将此次警衔授予转化为传承发扬爱国守边精神的不懈动力,永远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在山南市区、隆子县玉麦乡、错那县麻麻乡、洛扎县拉康镇等多地,驻地移民管理机构组织开展了重温入警誓词活动,移民管理警察面向警旗庄严宣誓。誓词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慷慨激昂,回荡在祖国边关。


图为山南边境管理支队机关移民管理警察重温入警誓词 摄影:索朗次旺


图为拉康边境派出所移民管理警察重温入警誓词 摄影:蔡平静

  当天中午,山南边境管理支队机关为两名民警举办了富有意义的集体生日会,在寒冬时节,使其切实感受到来自警营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在错那县浪坡乡、隆子县加玉乡等地,驻地移民管理警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驻地群众,宣传讲解边境政策法规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边民群众自防和自护能力。


图为浪坡边境派出所移民管理警察为驻地群众宣传讲解边境政策法规等 摄影:郭辞海

  此外,在浪卡子县普玛江塘乡、洛扎县边巴乡等地,驻地移民管理警察还开展了升警旗、主题交流等活动。(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郑琦山 记者/王佳豪)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