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警心暖民心,拉孜公安民警帮助寒风中走失的儿童找到家长

发布时间:2022-01-31 15:4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急群众所急一直是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拉孜县公安局2号便民警务站的工作标尺,时刻准备着为辖区群众解决急难险重的事情,1月30日2号便民警务站民警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1月30日15时25分许,该站值班民辅警在开展日常巡逻防控工作中,在老中尼路司法局门口发现一名走失小孩,民辅警立即上前进行安抚,耐心询问小孩父母相关信息,因走失小孩年龄较小,不记得父母相关信息,当询问无果后,该站民辅警立即在辖区内寻找走失小孩父母,并将此情况及时通过城区警务分队工作群发布信息,帮助走失小孩找到其家人。

  最终,通过该站民辅警不懈努力以及各兄弟警务站的协同帮助下,顺利联系到走失小孩的父母,并将小孩移交给父母,最后民辅警提醒家长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出门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切不可疏忽大意。其家人对警务站民辅警的帮助连声表示感谢。(中国西藏网 拉孜县公安局办公室 供稿)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