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发布时间:2022-05-01 14:5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更好促进各类城乡就业者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近日,昌都市人社局举办2022 年“春风行动”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络绎不绝,来自成都、重庆以及昌都本地的40余家企业,面向全市高校毕业生、农牧民群众、退役军人及家属、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群体,共提供各类就业岗位 2000 余个,包含财务、文秘、管理、服务等多个专业。


图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络绎不绝

  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去年从湖南有色金属学院毕业的旦增拉姆满怀期待向专业对口的财务岗位投递了简历。她说:“今天自己投了多个财务专业的职位,感觉希望比较大,希望尽快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图为应届大学毕业生旦增拉姆主动向多家应聘单位投送简历

  在各个应聘展位前,应聘者们手持简历,主动与招聘人员洽谈沟通。本次招聘会由昌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昌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进场求职人员达500余人次,提供政策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 800余份。西藏玉龙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在各级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补贴支持下,本企业吸纳了以昌都籍高校毕业生为主的各类就业人才共计220人,累计领取各类就业补贴200余万元,对玉龙铜业公司的建设、发展及生产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下一步,我们将为昌都的就业贡献更多的力量。”(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梁侠 巴姆)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