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五四青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2-05-03 18:5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青春是什么样?是追梦路上花一样蓬勃芬芳,是保家卫国时火一样热烈滚烫。走过百年,一代代中国青年前赴后继跟党走,新时代中国青年一如先辈肩负民族复兴重任,继续追逐青春的模样!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不久前,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全面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基层一线经受磨砺,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在社会文明建设中引风气之先……新时代中国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展现了亮丽的青春风采、迸发出豪迈的青春激情。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中国西藏网 文/王智霖)

(责编: 盛芳)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