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藏区动态

甘肃省甘南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

徐锦涛 发布时间:2020-02-26 15:01:00来源: 甘肃日报

  2月24日下午,阳光明媚的甘南草原传出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由甘肃省甘南州人民医院收治的最后两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康复出院。至此,该院收治的8例确诊患者、3例疑似患者已全部治愈出院。

  最后出院的两例患者分别是:王某,女性,53岁,陕西省淳化县人,现居住合作市,与甘南州首例确诊病例黎某居住同一单元,于2月11日8时到甘南州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收住隔离病房观察治疗,2月12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张某,女性,58岁,现居住合作市,系甘南州首例确诊病例黎某妻子,于1月31日在甘南州人民医院感染科隔离观察治疗,2月13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救治期间,甘南州人民医院医疗救治组采取一人一策、中西医结合的救治方法,在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共同努力下,两名患者病情持续改善,体温恢复正常,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根据国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出院标准,经省级医疗救治专家组评估,符合出院标准。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