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四川省松潘县务工人员乘专机返岗

发布时间:2020-03-02 14:35:00来源: 人民网-四川频道


黄岩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到机场迎接松潘籍务工人员。松潘县委宣传部供图

  日前,四川省松潘籍员工乘坐的专机在台州机场降落。浙江省黄岩区社保局分管领导带队,赶赴机场欢迎他们返黄返岗,并落实专人做好接返员工的“健康码”查验、体温测试等防护措施,当地某企业落实专车一路护送员工到达公司,确保员工顺利入住、正常生活。

  疫情防控期间,黄岩区携手松潘县开展2020年“净土阿坝-松潘县‘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2月28日,松潘县第四批“春风行动”农民工返岗暨“净土阿坝-松潘县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东西部劳务协作专车专机启动,这批农民工背上行囊,带着希望,踏上了赴黄务工的新征程。

  据了解,自东西部劳务协作开展以来,黄岩区以“百名劳务输出”行动为突破口,保姆式带队,挖通了松潘到黄岩就业的“渠道”。下一步,黄岩区将继续加强劳务协作力度,搭建用工企业和劳动力就业平台,切实提高劳动力输出水平,实现农村劳动力转移输出。同时,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巩固好政策宣传效应,为东西部劳务协作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夯实基础。

(责编: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