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同上一堂思政课 让国家安全教育入脑更入心

发布时间:2023-04-18 11:01: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山西大同大学组织各学院师生观看“同上一堂课国家安全思政大课”,旨在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思想,增强安全观念,弘扬爱国精神,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本次思政大课围绕“准确把握国家安全观的科学内涵”“从文化安全认识国家安全”“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做新时代的好网民”“守护国家生物安全”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知识。

  在积极参与视频学习后,师生纷纷发表感言,表示会不断汲取丰富的精神营养,自觉把个人命运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于工作学习的各个方面。(王巍 摄影:杨翼宾)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