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甘孜县开展关爱贫困母亲“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20-12-17 16:5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贫困母亲,传递社会正能量,12月10日至16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妇联主动作为,组织开展关爱贫困母亲“暖冬行动”,把关爱、温暖和祝福送到广大贫困母亲身边。


图为甘孜县妇联开展关爱贫困母亲“暖冬行动” 作者提供

  慰问走访中,工作人员与每一位母亲拉家常、聊生活,倾听她们的心声,了解她们的具体需求,并鼓励她们不要畏惧眼前的困难,要积极乐观地生活,并嘱咐各位贫困母亲要好好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可以及时与县妇联沟通,县妇联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只要一看到你们,心里就暖暖的,特别有安全感,因为你们,我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南多乡贫困母亲生龙巴姆激动地说着。受助的贫困母亲深受感动,表示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尽自己的力量,走出目前的困境,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对她们的关爱,过上美好的生活。


图为给贫困母亲送去棉被等爱心物资 作者提供

  声声慰问暖心扉,句句话语情涌动。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走访21个乡镇的110位贫困母亲,为她们送去棉被、四件套等价值4.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县妇联的“暖冬行动”,既让困难中的妇女真正感受到妇联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也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爱戴的“温暖之家”。(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李珍兰 志玛拥青)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致富路修到云端上的山寨

    交通建设的大投入,换来交通基础设施的大幅提升,色达县正由“交通末梢”转变为川青交界地区的重要“交通节点”。前不久,还积极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详细]
  • 四川:甲它的“勤劳脱贫路”

    read_image.jpg
    12月11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濯桑乡汉戈村原贫困户甲它一大早整理完大棚里的菜地,又忙着打理小卖部的货物。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