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钱塘区—理塘县对口支援劳务协作搭建云上平台,首批48个岗位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11 10:2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7月9日,钱塘区—理塘县对口支援劳务协作云上对接会暨“塘塘”就业服务中心挂牌活动分别在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和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两地以视频会议形式共同召开,这标志着“塘塘”云上牵手,劳务协作开启千里情缘。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

  为认真落实对口支援的有关要求,着力推动钱塘区与理塘县在劳务方面优势互补、紧密协作,实现共赢发展,切实打响“塘塘”就业服务品牌,会上,“塘塘”就业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塘塘”就业服务品牌正式发布。


图为就业服务中心揭牌

  随着“塘塘”正式牵手,“塘塘”就业将为今后两地在劳务协作、公共就业服务提升等方面的深入交流合作进行牵线搭桥,携手并进,共赢发展。钱塘区首批48个岗位近千余人的用工需求也正式发布。此次选送的企业包含钱塘区的优科豪马橡胶、顾家梅林家居、长安福特汽车、杭州统一集团以及恒逸高新化纤等15家优质企业,选送岗位包含操作工、品控员、缝纫工、生产技术员等。


图为劳务协作就业基地授牌

  钱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筹建组组长汪新君表示,今后我们将强化输入地帮扶责任,广泛收集用工岗位,通过线上云聘、现场招聘、就业指导等多种措施,有力促进求职人员高质量就业的良性互动,共谋特色协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及时发布岗位信息,把符合条件的人员推送到钱塘区就业,为实现老百姓的增收作出积极贡献。”理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格桑卓玛说。


图为理塘大学生就业服务基地授牌

  钱塘区援理塘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小明介绍,通过成立线上的就业服务中心,为两地老百姓就业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在这个平台当中,两地的就业信息资源可以共享,可以提供一些精准就业的技能培训。(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叶强平)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理塘县:千人大合唱 心声献给党

    W020210627638174155985.jpg
    6月26日,一曲《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深情演唱,拉开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高城儿女永远跟党走”千人大合唱活动序幕。[详细]
  • 四川理塘:流动银行服务忙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理塘县支行紧扣“金融服务至家门,防骗防诈抓宣传”主题,将“流动银行车”开进了“天空之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详细]
  • 四川理塘:智能养牦牛 全年可供应

    6月15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的毛垭草原绿意正浓,走进正在建设中的理塘县牦牛产业现代农业园区,工人们正分工有序地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