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迪庆州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5 09:01:00来源: 香格里拉网

  5月23日,迪庆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会议在传达学习省委涉藏工作领导小组第27次(扩大)会议精神时强调,要聚焦涉藏重大项目的实施方案,加快重大项目的落实,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投资计划的执行强度,进一步加大向上汇报对接的力度,认真配合做好实施方案整体评估。要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强化政策落实、分析研判、督导评估,加快推动各级各部门抓紧抓实涉及的各项工作,确保国家、省有关政策措施落实见效。

  会议在传达学习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总结暨2023年省州市属企业负责人视频会议精神时强调,要加强指导、夯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全面推动落实新一轮国企改革发展三年行动。

  会议在研究审议《迪庆州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关于恳请批准香维、香乡公路融资方案的请示》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把“找钱”作为抓项目稳投资的重要突破口,重点突出,善谋善为,多措并举,强化向上对接汇报,极力争取项目政策资金支持,进一步提高政府监管效能推动高质量发展任务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江楚、余桂芬、李清培、廖文才、徐光德、林浩、李涛参加会议。

(责编: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