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30 09:27: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主渠道作用,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自主创业。经市委同意,我市将举办“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18年1月10日上午10:00-16:00

二、招聘会地点

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露天广场

(地址:拉萨市柳梧新区察古大道,乘6路公交在文体中心站下车)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会采用现场招聘的方式进行。

四、主办单位

拉萨市“两创示范”建设暨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五、招聘单位与岗位

驻藏央企、区直国有企业、拉萨市直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约500余家企业参会,精心挑选7000余个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

六、注意事项

招聘会期间,请广大应聘者携带好个人简历。

欢迎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招聘会,欢迎广大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踊跃参加招聘会。

特此公告。

拉萨市“两创示范”建设暨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2月27日

(责编: 央卓)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