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原创动漫《洛桑和卓玛》系列绘本出版

李梅英 发布时间:2018-01-03 08:3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全国第一套以雪域高原为背景、融合西藏地区特有文化符号的系列绘本《洛桑和卓玛》已于近期正式出版亮相,对推动我区原创民族绘本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据了解,《洛桑和卓玛》系列绘本已入选2016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及2017年度民族文字出版资金资助项目,由《卓玛的新曲子》《卓玛的新鞋子》《发脾气的棕熊》《转森林》《美丽的格桑花》等5本绘本组成,讲述了受我区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影响,洛桑和卓玛两个好朋友与一群小伙伴之间发生的有趣故事,将向读者传递友谊与爱、信任与互助的力量。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原创动漫《阿古顿巴》签约中国动漫集团

    近日,记者从西藏天利传媒集团获悉,在日前召开的第四届北京市文化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推介会上,中国动漫集团就原创系列定格动画片《阿古顿巴》项目与西藏天利文化传媒集团签约,签约金额达5000万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