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爱西藏最美人物网络评选活动颁奖

张雪芳 发布时间:2018-09-15 08:4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9月12日下午,由“爱西藏”西藏第一社群主办的首届最美人物网络评选活动在拉萨举行颁奖典礼。经过为期25天的网络评选,共评出5位“最美司机”和5位“最美导游”。爱心车队、爱心帮扶团、志愿者服务团也在当日由“爱西藏”负责人李双宣布成立,并给爱心车队代表、爱心帮扶团、志愿者服务团代表授旗。

获得“最美导游”的牟春树说,导游这个职业是个纽带,他将当地的人文历史、自然景色等文化信息传递给来藏的游客,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此次他获得此项殊荣,觉得非常激动,下一步,他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广大来藏游客提供更加热情的服务。

据李双介绍,评选“最美司机、导游”活动主要是为了发掘旅游行业的爱心奉献人物,弘扬时代精神,传播正能量,为西藏旅游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让更多的优秀爱心行业从业者有展现自己的机会和舞台,从而引领未来,努力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分享大美西藏的风土人情、自然景色、人文历史等文化经典,让大家走进更广阔的西藏,触及更深度的西藏,用真情触摸西藏的灵魂和温度,领略净土雪域的魅力,弘扬时代精神,传播正能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