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青藏集团公司应对客流高峰 国庆期间增开46趟旅客列车

常川 发布时间:2019-10-02 09:02:00来源: 西藏日报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今年国庆期间,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48万人次。为应对客流高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国庆期间青藏集团公司在成都、拉萨、日喀则等客流量较大方向,增开了46趟旅客列车,对拉萨至北京西Z22/1次、拉萨至重庆西(成都)Z223/4(Z323/4)次、拉萨至广州Z265/6次等多趟旅客列车加挂车辆92辆,有效提升运输能力。

  青藏集团公司在优化互联网、电话和手机APP等多种方式购票的同时,加强站车乘降组织,加大车站服务设备设施维护,开辟了绿色通道,配备了轮椅、担架等服务用品,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让旅客假期出行体验更美好。

  青藏集团公司友情提示,国庆长假期间,西宁站、格尔木站和拉萨站客流量较大,为了不耽误广大旅客的出行,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提前进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香港青年点赞西藏发展成就

    香港青年联会副主席詹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从“东方之珠”到“世界第三极”,他与8位香港青年和学生代表首次到访雪域高原,看到了一个未来可期的西藏。[详细]
  • 西藏提前3个月完成2019年“藏电外送”目标

    2019年西藏电网实现外送电量14亿千瓦时,提前3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累计实现“藏电外送”电量44.45亿千瓦时。[详细]
  • 第九批援藏干部在拉萨祝福祖国

    自此,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踏上了雪域高原,来到了西藏的各条战线。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共2008人,其中中央单位363人,17个对口支援省市援藏1645人。其中,医疗组团式援藏181人,教育组团式援藏400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