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第三期西藏本地游消费券来了 1000万元今日开抢

发布时间:2022-08-01 09:04: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旅游优质复苏实现高质量发展,激发区内消费市场活力和西藏本地游市场活力,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联合中国银联西藏分公司、西藏高驰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在藏14天以上,健康码为绿码的人员,发放第三期“爽游西藏 清凉一夏”本地游惠民消费券共计1000万元,8月1日正式开抢。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为8月1日至8月30日,领券时间为8月1日、2日、10日、11日、19日、20日。值得注意的是,领券日每天12:00发券,每日发放7166张,领完为止,如票券有结余,将在8月28日至8月31日期间,每天12:00进行剩余票券总量的发放。活动期间单票券、单用户9天限领一次。

  领券时,健康码需为绿码,并允许“藏易通”小程序使用手机定位权限,且手机定位在西藏自治区内。通过 “藏易通”完成票券领取的用户,需下载注册 “云闪付” APP,并完成绑卡,即可在指定商户进行票券核销。

  【查券路径】 领券成功后,请登录“云闪付” 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询;“云闪付”账户绑定的手机号需与“藏易通”绑定的手机号一致,如用户还未注册“云闪付”账户,已领取的消费券会在用户注册完成后自动发放到用户的账户上。

  【票券使用】 用券时健康码为绿码,并且需允许“藏易通”小程序使用手机定位权限且手机定位在西藏自治区内;

  票券有效期为9天,逾期作废,消费券实际有效期以票面展示有效期为准,最终失效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24:00;

  所有消费券的承兑时间为每日09:00—23:00;

  获得消费券的用户,到店消费结账时,请先告知收银员使用“云闪付”APP消费券,出示 “云闪付” APP生成的“付款码”;

  收银员用参与活动POS机扫码收款,“云闪付”APP用户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卡完成支付。

  【票券优惠】 景区、酒店通用券包,单张消费券可享:单笔订单金额满60.01元时立减60元优惠、单笔订单金额满90.01元时立减90元优惠、单笔订单金额满150.01元时立减150元优惠。

  酒店住宿通用券,单张消费券可享:单笔订单金额满200元减100元优惠、单笔订单金额满400元减200元优惠、单笔订单金额满600元减300元优惠。

  汽车租赁通用券,单张消费券可享:单笔订单金额满500减200元优惠。

  注:用户可登录 “云闪付”主界面点击“我的”—“奖励”—“我的票券”,选择任意票券,找到“适用于”,即可查看所有参与活动商户。

  客服电话:0891—6846154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