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宗角禄康公园、布达拉宫广场逐步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2-12-09 10:37:00来源: 西藏商报

  随着西藏拉萨市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布达拉宫广场管理处在严格按照拉萨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自12月7日起,逐步恢复开放宗角禄康公园和布达拉宫广场。

  12月8日,天气晴朗,记者在宗角禄康公园和布达拉宫广场看到,宗角禄康公园和布达拉宫广场目前已恢复开放,市民自觉遵守规定,有序扫码,正确佩戴口罩进入。

  布达拉宫广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恢复开放前,该管理处就已经对公园和广场进行全面消杀,并进行环境整治,包括清理枯枝落叶等。对于座椅、公共卫生间等市民有可能接触到的地方,工作人员都会定时进行消杀,让大家能够安心游玩。

  该负责人提醒,市民在进入公园和广场时需扫场所码,并佩戴好口罩,进入后不聚集,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同时,严格遵守安全游园注意事项,做到文明游园。“希望大家不要随意给候鸟投食,不乱丢垃圾,共同守护公园和广场美丽有序的休闲环境。”该负责人说。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