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我们的共同家园 | COP15来了!中国首发新领域白皮书 惊喜多看点足

发布时间:2021-10-11 18:19:00来源: 央视网

  10月11日至15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简称COP15)第一阶段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

  10月8日,国务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表《中国的生物多样性保护》白皮书。《新闻联播》予以官宣称:“这是我国首次以白皮书的形式,介绍生物多样性保护实践和经验,为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提供中国智慧。”

  1.4万字的白皮书里,亚洲象群、大熊猫、朱鹮等“国宝级”生物悉数“亮相”,国家持续释放“生态福利”惊喜多多……

(责编: 孔夏)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