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联播+丨“非”比寻常兄弟情 习近平这样阐释

发布时间:2021-11-28 09:35:00来源: 央视网

  11月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发展同非洲国家的团结合作是中国对外政策的重要基石,也是中国长期坚定的战略选择。习近平主席曾说:“中非关系不是一天就发展起来的,更不是什么人赐予的,而是我们双方风雨同舟、患难与共,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

  进入新时代,习近平主席在不同场合频频讲述中非兄弟情谊,倡导真实亲诚的对非政策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大力推动中非务实合作。央视网《联播+》特梳理有关重要论述,与您一起学习领会。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