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枪击之疫 美国平均每天约360人遭枪击

发布时间:2021-12-03 17:00: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距离2022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美国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已超过去年全年的数字。而此时,令美国民众感到恐慌的,除了疫情,还有愈发失控的枪支暴力!

  据美媒称,2021年将成为美国20年来枪支暴力最严重的一年。

  美国总统拜登曾公开这样一个惊人数字:全美平均每天有360人遭到枪击!

  尽管美国政府屡屡将控枪提上日程,但枪支暴力事件依旧层出不穷,甚至愈演愈烈。究竟是什么让美国陷入了这个似乎永远都走不出的泥潭?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